UBA》「三衛」加「新籃板怪咖」 政大5人上雙 2連勝替陳郁仁慶生

政治大學田浩。大會提供

5人得分上雙、4人同拿12分,本季初擔綱的外援丁恩迪12分、21籃板,繼首戰「雙20」後又雙十、連2場籃板逾20,「新籃板怪咖」,上季第六政大6日83:63再贏康寧大學,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2連勝,送給今天20歲小壽星陳郁仁,首度生日逢比賽且贏球的長尾巴賀禮。

 

但生日並非最大,教頭陳子威只讓陳郁仁替補6分鐘,投進1個三分球拿3分、籃板、火鍋各1,小壽星仍豪氣干雲公開許願說,希望全隊及親朋好友都身體健康,最終則是政大打進臺北小巨蛋決賽。

政大領隊姜豐年(右)、高苑「鐵娘子」教練田本玉(左)替愛將陳郁仁慶生。大會提供

陳子威教頭了解要進小巨蛋,得足夠戰力、人手,先晉八強,再於8 天7戰的八強複賽撐完晉前四,才能如陳郁仁所願,因而他除開季連 兩戰讓大三主控田浩,搭大一菜鳥林彥廷「雙衛」先發,一度更推出另一菜鳥衛林勵,與田、林打「三衛」。 

 

精靈主控田浩加「雙林」MVP,政大這樣的後場組合,羨煞他隊,教頭陳子威說,效果還不差,且三人各有178、182、183公分,高度沒很吃虧,卻不可能常用,今天只是提前因應,也即一旦碰到隊形適合祭出「三衛」的對手,可來得及反應。

政治大學#1林彥廷。大會提供

林彥廷先發29分鐘拿12分、4籃板、6助攻,但三分球5投不中,加上開季首戰4投盡墨,兩天合計9投不中,UBA個人第一記外線得再等等 ,他說OK啦,下一戰就會進,只是田浩有傳球給他,他讓田浩少了助攻。

 

田浩先發31分鐘三分球3投中1也拿12分、7籃板、5助攻、8抄截,他說,「雙林」小學弟早點接班,他就可早點交棒,田浩當然愛說笑,因以他的歷練、經驗,政大現階段絕少不了他。

 

三分球34投中14,最準的兩人一是菜鳥簡賀宇,他投中4拿12分,大二前鋒張鎮衙9投中4得17分、9籃板、2助攻。

 

簡賀宇說,其實開局不準,後來慢慢找到感覺,也勇於出手,陳子威幫他定位說,簡賀宇很適合第六人的角色。

政治大學張鎮衙。大會提供

張鎮衙說,更多人可投外線、得分點愈多,肯定是好事,會再加油。 

 

至於新老外丁恩迪,陳子威再度誇他說,聰明,腳步靈活,很擅利用自己的優勢禁區卡到位置,加上有power,長得又有氣勢、乃至很嚇人,無愧新籃板王。

 

大二壽星陳郁仁說,他跟高2屆的高苑學長楊連政,同是12月6日生日,4年前的104學度他高一、楊連政高三,曾在高苑一起慶生,當年的HBL高苑拿第四,印象很深刻,今天生涯首度生日比賽且贏球,意義深遠。

 

高苑「鐵娘子」教頭田本玉一如稍早送蛋糕給高師大壽星楊連政,一樣以蛋糕替陳郁仁慶生,她高興說,兩位壽星同日贏球,超高興的。

 

康寧2連敗,張舜丞16分、11籃板「雙十」,林柏豪12分、8籃板、3助攻,陳俊翰13分。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UBA》陳柏宏9助攻且不再惜投 4人上雙含白薩連2場20中州2連勝

    週五 12 月 6 , 2019
    蒙古籍大五延畢生白薩(Bayasgalan Delgerchuluun)三分4投中4拿20分,開季連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