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快艇@公鹿 挺莊 買快艇

快艇再度對上公鹿,可愛確定將登場。法新社

快艇@公鹿

比賽時間:12/7 09:3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快艇

 

NBA美國職籃12月7日賽事,為大家推薦洛杉磯快艇作客密爾瓦基公鹿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公鹿讓3.5分、大小232.5。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公鹿贏不停,日前在客場對活塞,儘管對手上演肉搏戰,但公鹿在2節後段拉開比分並揚長而去,最終以24分之差拿下13連勝。公鹿默契純熟,角色定位明顯,加上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的穩定輸出,所以比賽中不怕有亂流。

 

且上次提到,他現在以實戰來練三分,且狀態有越來越好的趨勢,過去13連勝,他至少都投進1記三分,總計出手74次命中25球(33.4%),逐月上漲的命中率在12月看到巨幅成長,過去2戰12投7中的準度不可能是常態,但進步看得見,且公鹿有本錢讓他練。

 

快艇上次對巫師投進150分,但「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賽後竟說,「我們還在互相學習」。姑且不論他們學習進度,快艇4槍平均合得約88分表現,堪稱史上最強4人組。1隊有3巨頭不稀奇,但同時有4人平均得分皆在20分左右,就神奇了,也代表他們不論在進攻模式與配合上強大互補效應,比起其他「會搶球」的巨頭組合更加難以捉摸。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公鹿22場過11次盤、12大分10小分;快艇22場過12場、9大13小。本季第1次交手,公鹿過盤、開大分。

 

推薦 : 快艇過盤

 

上次兩隊相遇,可愛輪休未出賽,但快艇還是嚇出公鹿一身汗,一直咬到最後,這次再度對決,可愛不但會打,喬治(Paul George)也會上。除了上次輸球要討回,公鹿最近賽程太軟,對手老鷹、騎士、黃蜂、尼克、活塞,強度不夠,突然碰上不同等級的球隊,適應也是問題,加上快艇休2天,這場快艇咬盤,甚至倒打的可能性高。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目前開季6周獲利5周,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洪一中接掌富邦兵符 開創新悍將時代

    週五 12 月 6 , 2019
    為持續調整球隊戰力,富邦悍將2020球季將聘請洪一中擔任總教練,同時以複數年約展現球團誠意,期望透過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