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拒絕白襪更高報價 惠勒5年36億轉戰費城人

原大都會先發惠勒(Zack Wheeler)將轉戰費城。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原大都會先發惠勒(Zack Wheeler)今(5日)以5年1.18億美元(約新台幣36.3億)合約加盟費城費城人,明年將續戰國聯東區。



29歲的惠勒是自由市場上僅此於柯爾(Gerrit Cole)及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的先發,本季在大都會31場出賽,繳出11勝8敗,防禦率3.96的成績,195.1局投球送出195次三振,四縫線速球均速96.8英里(約155公里)則在大聯盟先發中排第4名。



美媒指出,芝加哥白襪隊其實向惠勒開出了更高的5年1.2億美元報價,但由於惠勒的妻子是紐澤西人,距離費城只需要30分鐘車程,也成為他決定投向費城人的關鍵因素。



惠勒這張合約是費城人隊史第3大的自由球員簽約,前2名分別是去年哈波(Bryce Harper)的13年3.3億美元及前王牌左投李伊(Cliff Lee)的5年1.2億美元合約,預計明年球季惠勒將與諾拉(Aaron Nola)扛起前2號輪值重任。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連哈沃德都投中首個三分 湖人輕奏爵士迎來客場10連勝

    週四 12 月 5 , 2019
    連兩天客場的比賽,湖人打得依然「嗨」!以121-96大勝爵士,迎來兩連勝。 據湖人公關統計,這是隊史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