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熱火@塞爾提克 挺莊 買塞爾提克

贊助商連結

塔圖一進聯盟就頗讓人驚豔。法新社

熱火@塞爾提克

比賽時間:12/05 08:3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塞爾提克

 

NBA美國職籃12月5日賽事,為大家推薦邁阿密熱火作客波士頓爾提克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塞爾提克讓5.5分、大小212.5。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塞爾提克本季陣容變動算大,一口氣少了上季得分王、籃板王、重要替補羅奇爾(Terry Rozier)去黃蜂當1哥、拜恩斯(Aron Baynes)則在太陽發光,但戰績依然挺得住。前場一對前鋒塔圖(Jayson Tatum)與布朗(Jaylen Brown)的持續成長是關鍵。

 

兩人目前平均都約20分,塔圖一進聯盟就頗讓人驚豔,所以目前發展也算期待中,但布朗,上季起伏還算大,但沒想到本季已是20分水準,可見塞隊投資眼光之精準。尤其布朗簽大約後,不只進攻進步,防守與籃板也開始有貢獻,他與塔圖平均每場都約7個籃板。比較值得觀察的是,塔圖在球隊輸贏時表現差不多,但布朗在塞隊贏球時可貢獻約22分,輸球時僅有13分,堪稱X因子。

 

熱火前場力克暴龍,全場轟進15記三分。目前戰績領先塞隊半場,關鍵就是三分火力。上季單場平均11.3記三分全聯第15、34.9%命中率則是排21,本季每場12.7顆排10,39%命中率則高居第3。熱火成功跟上三分潮流,比巴特勒(Jimmy Butler)加入更是進步關鍵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塞爾提克19場過11次盤、8大分11小分;熱火20場過14場、10大9小1平。上季交手4次,熱火過3次盤、2大2小分。

 

推薦 : 塞爾提克過盤

 

熱火是連打兩場,尤其前場在多倫多打到延長賽,加上過境需要通關,狀態一定會受影響。塞隊則是休2天,基本上賽程上就有優勢。再來,熱火戰績好,多少跟對手稍弱有關,本季對上勝率5成以上球隊,9次過4次盤,反觀塞隊,同標準,10場過8場。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開季6周獲利5周,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大專棒聯》開南7分大局逆轉台體 嘉大完封美和奪3連勝

    週三 12 月 4 , 2019
    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B組預賽,4日早場由開南大學出戰台灣體大,開南大學克服最多4分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