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熱蘇斯雙響 曼城客場4-1勝伯恩利創隊史紀錄

熱蘇斯(右)獻雙響,曼城客場勝伯恩利。(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15輪,曼城客場4-1勝伯恩利創隊史紀錄。

上半場比賽,熱蘇斯(Gabriel Jesus)上演精彩兜射,為曼城先拔頭籌;下半場,熱蘇斯梅開二度為曼城擴大比分,羅德里(Rodri)打入世界波,馬赫雷斯(Riyad Mahrez)遠射再下一城,比賽尾聲布萊迪(Robbie Brady)為伯恩利扳回1球。最終曼城客場4-1勝伯恩利。

資料方面,曼城控球率76.2%,全場17次射門8次射正,伯恩利4攻門2射正。

曼城創造了俱樂部新的歷史。據英超官方統計,這是英超以來曼城首次連續兩個賽季客勝伯恩利。

「伯恩利擁有出色的球員,而且他們在定位球方面也非常出色,這就是英超聯賽的水準。」熱蘇斯賽後表示,「這是一場重要的比賽。我們現在落後8分,所以勝利對我們有好處。」曼城積32分重回次席,與領先的利物浦差8分。

這場比賽是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執教生涯的第605場比賽和第450場勝利,總勝率達74.4%。這也是他執教曼城以來,第36次在英超聯賽中贏3球以上,自2016-17賽季開始計算的話,這一數字也是整個英超聯賽裡最多的。

「面對伯恩利,我們很難掌控比賽,但我們踢出驚人的傳球次數,我們需要這樣的表現。我們踢得不錯,沒有丟很多球。」瓜迪奧拉賽後說:「比賽並不容易,上半場我們浪費了一次機會,但我們踢得很聰明,調整得很好。」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詹姆斯、戴維斯合得50分 湖人客場力克金塊穩坐西區老大位

週三 12 月 4 , 2019
西區前兩強的對決,最終湖人客場105-96力克金塊,續坐老大位置。 湖人兩巨頭穩定輸出戰力,合力砍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