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契奇力壓「偶像」詹姆斯 獨行俠客終結湖人10連勝

東契奇(左)力壓偶像詹姆斯(右),獨行俠終結湖人10連勝。(法新社)

獨行俠114-100客場力克湖人,終結對手的10連勝。

東契奇(Luka Doncic)27分9籃板10助攻,連續兩場差1個籃板拿到大三元;詹姆斯(LeBron James)25分9籃板8助攻。

上半場獨行俠落後3分,東契奇表現低迷,9投2中僅得6分,不過他第三節10投6中、貢獻16分5助攻,湖人這一節僅有17分進賬,節末東契奇連得5分,獨行俠以94-79領先15分結束第三節。末節比賽,雙方分差來到20分,隨後獨行俠穩紮穩打以114-100終結了湖人的10連勝。

「我上半場打得太糟糕了,」東契奇賽後說:「下半場我的表現好了一些,不斷進攻,相信自己的投籃,非常開心贏得比賽。」

「今天我們可以打得更好,對手表現很出色,尤其是在客場。」詹姆斯表示,「我們要從今天的錯誤中學到一些東西。無論對手是誰,無論結果如何,我都很興奮。」

湖人與獨行俠的較量,是東契奇與偶像詹姆斯的對決。賽季第一次交鋒在達拉斯,兩人都得到大三元,湖人延長賽險勝。

「跟詹姆斯較量很特別。」東契奇說,「我小時候看他很多比賽,今天仍然很仰慕他。他是我小時候的偶像,現在依然是我的偶像。」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勇士客場5連戰 看好老鷹T. Young數據再暴發

週一 12 月 2 , 2019
金州勇士@亞特蘭大老鷹 比賽時間:12/03 08:35 推薦:老鷹-5.5過盤   今天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