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范戴克梅開二度 利物浦2-1勝布萊頓領先拉大到11分

范戴克(右)連進兩球,助利物浦獲勝並將積分榜的領先拉大到11分。(法新社)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14輪,利物浦主場迎戰布萊頓,儘管過程跌宕起伏,但紅軍繼續著他們的出色氣勢,場2-1戰勝布萊頓。

上半場,范戴克(Virgil van Dijk)頭球梅開二度,阿諾德(Trent Alexander-Arnold)兩助攻;下半場,門將阿利松(Alisson)禁區外染紅,鄧克(Lewis Dunk)快發自由球破門扳回一球。最終,利物浦主場2-1戰勝布萊頓。

利物浦控球率45%,全場15次射門7腳射正獲,布萊頓12次射門5腳射正。

范戴克說:「布萊頓踢得不錯,他們是真的在踢足球,也願意冒險。這並不容易。我們應該比下半場拿出更好的表現,但是你必須贊許布萊頓的表現。」

「這場比賽很艱難,因為布萊頓是一支不錯的球隊。」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賽後說:「他們在三條線之間都安排了球員,很難防守。他們控球很多,讓我們不得不很賣力。」

此役過後,利物浦13勝1平積40分排名榜首,領先排名第二的曼城11分。

在近31場英超聯賽中,利物浦保持31場不敗,26勝5平,此前利物浦在頂級聯賽中的最長不敗紀錄就是31場,在英超歷史中也能排到第3位,前面還有切爾西的40場不敗,兵工廠的49場不敗。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哈登打三節30分鐘轟60分 火箭狂勝老鷹47分

週日 12 月 1 , 2019
哈登(James Harden)三節攻下60分,生涯第4場得分60+,火箭158-111狂勝老鷹取得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