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教頭狠開罵、粉絲批掉漆 健行上緊發條5連勝

贊助商連結

健行科大1石博恩。大會提供

上役被文化糾纏三節、末節才醒來,賽後不僅劉孟竹教頭以辛辣字句批球員,尋求二連霸的健行科大粉絲團,也有人留言說「失誤、掉漆的比賽,關鍵在態度」,衛冕軍有聽進去,30日第一節就緊繃神經火力全開,25:7下馬威、上半場39:16,早早打趴近況欠佳、新舊磨合中的上季第四國體大,最終74:52比預期輕鬆5連勝,繼續在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獨走,仍是第一階段與賽八隊孤寂的唯一不敗之師。

 

劉孟竹教頭說,上兩役對輔大、文化的不理想演出,即便都贏球,暴露出來的問題無法迴避,幸子弟兵知道一切得從防守開始,今天前兩節各只掉7、9分,回應了粉絲的期盼,對球隊肯定是正向,縱然最終雙方比數並沒很懸殊,但他看到了球員的態度。

 

「劉總」說,此役做得不錯的是三、四號弱邊防守及三線協防,都算到位,沒讓國體大的長人有太多機會,得以壓低他們得分為52。

 

進攻方面,最擅的三球28投中12、命中率四成二九,進球數不是很多 ,但準頭ok,他也可以接受。

 

最讓人驚艷則是大四塞內加爾外援石博恩,替補打19分鐘三分球4投中2,UBA三季來最準的長距離,貢獻14分、6板、2抄截,效率很高。

 

因106學年度石博恩大二球季,三分球共4投不中,107學年度大三,全季僅在對文化時1投不中,本季大不同,勇於出手且信心十足,前4場對宏國德霖、對文化都是1投不中,對輔大3投中1,UBA生涯首度進球,加上今天4投中2,迄今9投中3,命中率三成三三,就一名主戰場在禁區的他而言,難能可貴。

 

石博恩三分球開張,且一戰「雙響砲」,意味健行全隊長射砲攻勢已快接近「零死角」,除了204公分大一菜鳥中鋒王晟霖仍無進球紀錄 ,其餘球員都已嘗進球滋味,持續致勝利器之一。 

健行科大11林俊吉。大會提供

12人都上悉得分,「左輪」朱雲豪三分球5投中2拿10分,林俊吉1投中1得9分,謝亞軒4投中2,迄今打4場都有進三分球,合計22投中7,準頭維持,「劉總」說,他很會自行調整,應可漸入佳境。

 

國體大繼上役輸地主輔大後吞下2連敗,累計2勝3敗,小亮紅燈,陳俊男三分球4投中2得15分。

 

教頭桑茂森說,上季後走掉幾名會得分的主力,本季進攻明顯較不順 ,想拿高分很難,這與過往有異,但起碼防守沒很離譜,讓攻擊見長的健行全場拿74分,不滿意勉強接受,相信會愈來愈好,先保八的既定目標不變。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UBA》「剛果王子」傑若米末節跳出 文化第2勝並列第四送北商5連敗

    週日 12 月 1 , 2019
    上半場領先11分,第三節多丟10分,幾乎把到手的勝利搞砸,靠老外「剛果王子」傑若米最後10分鐘跳出撐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