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網》明德快樂盃台北公開賽 黃楚茵力拚QUAD組冠軍

黃楚茵逆轉擊敗前輩黃子軒。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

2019明德快樂盃輪椅網球台北公開賽今(30)日決賽名單全數出爐,男子公開組將上演荒井大輔(Daisuke Arai)與藤本佳伸(Yoshinobu Fujimoto)的「日本內戰」,女子公開組由大會第一、二號種子正面對決;而QUAD組黃楚茵將力拚冠軍金杯留在台灣。

 

今日首先由四場公開組準決賽敲響戰鼓,頭號種子荒井大輔面對韓國好手任胡桓(Ho Won Im)剛開場就出現狀況,在輪椅零件故障的情況下無奈以4-6讓出首盤。不過荒井大輔邊打邊調整,最終上演精彩絕倫的逆轉戲碼,以4-6、6-4、6-3挺進決賽。賽後荒井大輔表示雖然輪椅有狀況,但是他嘗試在比賽中適應故障的地方,很開心最後能擊敗強敵,五度來台參賽首次闖進決賽!

 荒井大輔(Daisuke Arai)來台首次闖入決賽。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

隔壁球場則是由藤本佳伸挑戰同樣來自日本的鈴木康平(Kouhei Suzuki),藤本佳伸延續昨日扳倒第三種子的氣勢,今日再次扮演種子殺手,以7-6(4)、6-3爆冷進入決賽。

 

女子賽事的部分,世界排名高達第5位的中國好手朱珍珍與同鄉選手黃金鏈上演內戰,剛開賽雙方雖然互有攻勢,但還是由大賽經驗豐富的朱珍珍把握機會以6-4搶下首盤;到了第二盤朱珍珍再接再厲,最終就以6-4、6-1拿下勝利。

 朱珍珍未失一盤晉級決賽。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

賽後朱珍珍表示開賽前沒有足夠的暖身導致打起來綁手綁腳,幸好後來有找回節奏才能順利晉級決賽。提到身為大會頭號種子的壓力,朱珍珍說自己並沒有太在乎勝負,不論輸贏都是學習的好機會,認真面對每一場比賽,打出滿意的水準才是最重要的。

 

接著登場的QUAD組(身體四肢軀幹中有三肢以上有障礙)則是上演「台將內戰」,黃楚茵以3-6、6-3、6-2擊敗前輩黃子軒,明天將挑戰日本好手宇佐美慧(Kei Usami),目標將冠軍獎盃留在自家主場!

 唐兆漢驚險挺進B組四強。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

而在B級賽事,潛力十足的年輕好手唐兆漢、王偉軒打出精彩表現,分別以7-6(5)和6-3擊敗對手挺進四強,期待兩人延續氣勢,站上決賽舞台一較高下。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棒球》陳偉殷棒球訓練營首進府城 中日龍隊友小田幸平助陣

    週六 11 月 30 , 2019
    一年一度棒球界重頭戲「國泰真殷雄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30日)前進台南嘉南藥理大學,由國泰金控和台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