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廖文揚改披龍戰袍 代總教練林岳平解釋原因

贊助商連結

廖文揚。資料照/李天助攝

 

中華職棒日前進行擴編選秀,新軍味全龍在四隊中各挑一人,分別是中信兄弟投手曾陶鎔、統一獅投手廖文揚、富邦悍將投手羅華韋、以及Lamigo桃猿捕手江忠垣。其中廖文揚曾投出單季10勝,本次並未在保護名單令外界相當驚訝。

 

代總教練林岳平今天也做出回應,公司政策是保護年輕球員優先,所以才選擇割愛。廖文揚近兩年在一軍只投了25局,發揮空間受限,林岳平認為,廖文揚加入味全龍上場時間將大幅增加,對他是件好事,也祝福他能有更好的發展。

 

依據聯盟規定,在保護名單中的球員不能選,味全龍只能在名單中之外的球員中挑選即戰力球員。

 

廖文揚是本次擴編資歷最深的球員,總共累計9年職棒經歷,也曾經拿下單季10勝,加入味全龍後,將扮演母雞帶小雞的角色。

 

林岳平說,「廖文揚擁有多年職棒資歷,且先發或後援都能勝任,是味全龍很棒的活棋。」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字母哥33+12 公鹿客場力克騎士豪取10連勝

    週六 11 月 30 , 2019
    公鹿客場對騎士以119-110迎來10連勝。 本場比賽,公鹿前鋒字母哥(Giannis Anteto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