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拋開個人主義、良性經爭 統一獅代理教練林岳平談帶兵哲學

 

統一獅教練改組。資料照片

 

上季墊底的統一獅,今夏進行戰力重整,新任總教練由林岳平「代理」,首席教練則由昔日老搭檔高志綱出任,林岳平期盼能改善球隊體質,擺脫上季唯一勝率不及5成的窘境。

 

統一獅教練團大風吹,但基本上並沒有補進新血,而是一、二軍的教練團輪調,另外,林岳平則透露,球團有意找尋外籍投教助陣,期盼能打出新氣象。

 

林岳平認為,「打擊、守備和投手都環環相扣,期盼先將守備穩定下來,投手表現自然提升,同時能帶動打擊的發揮。」

 

談到個人帶兵哲學,林岳平表示,「只要準備好的人,都有機會當英雄,球員應該拋開個人主義,一切團隊至上;同時球隊老將比例高,期盼年輕人更爭氣,每一個位置都開放競爭,希望形成全隊的良性競爭。」

 

統一獅上季受傷兵影響,上、下半季都墊底,且幾乎無競爭力,早早就推出爭冠行列,也讓球迷相當失望。

 

不僅整季吞下全聯盟最多的70敗,團隊打擊率2成60,防禦率5.83,投打成績都敬陪末座。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廖文揚改披龍戰袍 代總教練林岳平解釋原因

    週五 11 月 29 , 2019
      中華職棒日前進行擴編選秀,新軍味全龍在四隊中各挑一人,分別是中信兄弟投手曾陶鎔、統一獅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