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這次他丟下孤傲 甜瓜在拓荒者迎新生

安東尼近兩場已打出昔日的戰力,助拓荒者連勝。(法新社)

前3場比賽連敗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幫助開拓者隊取得兩連勝。戰勝公牛的比賽,他更是拿到賽季新高的25分。

自2017年9月被交易到雷霆,甜瓜始終沒有真正融入體系,雷霆在季後賽一輪遊,甜瓜卻成媒體、球迷數落的頭號罪人。2018年夏天,甜瓜又轉戰休斯頓,可僅僅打了10場,他又成為內部失調的替罪羊,直接被火箭裁掉。接下來1年多的時間,他一直在臥薪嚐膽,卻沒得到球隊邀請的音訊。

拓荒者因為進攻火力匱乏,苦尋強援無門下,想到了安東尼。

儘管與拓荒者簽下的只是一份非保障合約,可為了再給自己一次正名的機會,安東尼放棄所有的自尊和驕傲,真的豁出去了。

放手一搏的甜瓜也的確製造驚喜,他不再是防守端的大黑洞,也不再是進攻中的浪投王。進入拓荒者1周後,用3場球抖落身上的鏽跡,逐漸找回實戰的感覺。客場擊敗公牛,首度爆發,貢獻25分,20投10中。而主場首戰又延續手感,11投9中,得19分4籃板2助攻,高達81.8%的命中率,更是創造個人生涯紀錄,在新東家的第一步已順利邁出。

安東尼來到球隊時,當家主將利拉德(Damian Lillard)跟他取得聯繫:「我很欣賞他一直以來的謙遜,他並沒有向任何人發出惡言,他只是耐心等待、做好準備後回歸,這說明他的為人。」

拿著沒保障合約,安東尼場均16.6分5籃板。如果能延續現在的表現,他很有機會在拓荒者留到賽季結束。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快艇@馬刺 挺莊 買快艇

週五 11 月 29 , 2019
快艇@馬刺 比賽時間:11/30 09:35 馬大偉分析推薦:挺莊 買快艇   NBA美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