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梅西1射2傳 巴薩3-1勝多特蒙德以小組第一出線

梅西(左)帶動下,蘇亞雷斯(中)與格列茲曼(右)都有進球,巴薩提前出線。(法新社)

歐冠小組賽F組第5輪,巴塞隆納主場迎戰多特蒙德以3-1勝出,小組第一出線。

上半場比賽,蘇亞雷斯(Luis Suárez)進球被吹,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傷退,梅西(Lionel Messi)助攻蘇亞雷斯單刀破門,胡梅爾斯(Mats Hummels)送禮,梅西低射進球擴大比分。下半場比賽,格列茲曼(Antoine Griezmann)破門,桑喬(Jadon Sancho)扳回一城。最終巴薩主場3-1戰勝多特。

兩隊控球率旗鼓相當,巴薩13腳的射門數高於多特的9腳,其中7腳射正。

梅西迎來了他為巴薩出戰的第700場比賽,完成11次過人!這一數字是本賽季歐冠中最高的過人數據。

小組賽五輪踢完,巴塞隆納3勝2平積11分的不敗戰績出線,最後一輪他們將赴客場挑戰國米;多特和國米將在末輪爭奪以小組第二出線的名額。

巴薩在歐冠主場不敗紀錄達到了35場,僅次於拜仁創造的43場。巴薩也達成連續13個賽季進入歐冠淘汰賽的成就。

蘇亞雷斯賽後表示:「很高興以小組第一的身份晉級淘汰賽,讓我們休息一下,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歐冠小組賽第五輪全部結束,5個小組小組第一已經確定,8支球隊提前出線。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戴維斯回鵜鶘不留情飆41+9 湖人驚險9連勝

週四 11 月 28 , 2019
戴維斯(Anthony Davis)回到鵜鶘主場不留情,飆41分9籃板,湖人114-110驚險9連勝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