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女籃征戰日本 報到率卻只有一半

資料照

 

目前正在集訓的中華女籃隊開訓僅一半球員報到,目前僅有王維琳、黃凡珊、陳晏宇、林仙芳、吳盈潔、蔡佩真、黃湘婷和彭曉彤加入訓練,對此,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也做出回應。

 

籃協表示,因亞洲盃報名作業需要,須於期限內提交24人大名單;又因日本籃協邀請我國參加東京奧運測試賽,籃協將亞洲盃集訓期程提早至8月12日報到開訓,因部分球員母隊已排定移地訓練行程或參與其他賽事,加上傷兵仍在恢復期,經選訓委員會議通過徵召部分未在亞洲盃24人名單,且具培訓潛力之球員參加東京奧運測試賽行程。

 

預計待賽事結束返國後,將積極展開亞洲盃賽前集訓作業,為9月22日開打的亞洲盃女籃賽備戰。

 

奧運女籃會內賽12支球隊之產生方,由報名此次2019年亞洲盃女籃賽第一級比賽之隊伍,均可參加2020年第32屆東京奧運女籃亞洲區資格賽會外賽。若在奧運女籃亞洲區資格賽會外賽中,取得前四名,才可晉級奧運女籃資格賽;最後奧運女籃資格賽前12名球隊,將取得東京奧運女籃會內賽門票。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籃球》林書豪下一步在哪 北京首鋼天價合約網羅

    週二 8 月 20 , 2019
        林書豪在NBA自由球員市場目前還是乏人問津,但在美國境外,卻相當炙手可熱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