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 鼓勵小球員勇敢逐夢

陳柏良教導小球員。官方提供

「2019 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今年首度移師中台灣彰化縣舉辦,邀請上屆高中聯賽冠亞軍花蓮高中與北門高中,以及陳柏良母校中正高工參加,他透過菁英訓練,除了傳遞他旅外多年的職業觀念,更希望拿自己為例,鼓勵更多的小球員能勇敢逐夢,挑戰旅外目標。

 

兩天的「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儘管時間不長,但陳柏良把握每個不同課程,甚至連熱身與收操,都不斷告訴小球員職業球員的應對與觀念,他有時板起臉孔,有時臉上掛滿笑容,希望在收放之間,讓學員更能接受他所想要傳遞的訊息。

 

「台灣的球員並不比別的國家差,但有時候就是差在細節,差在最後一步。」陳柏良旅外多年,也代表台灣多次參加國際大賽,他看到台灣球員的資質與實力,他也同樣看到了台灣球員的不足,他說:「大家要更努力一點,更積極一點,要對自己更有信心!」

 陳柏良與教練團合照。官方提供

本次「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找來呂昆錡、李盟乾、莊明諺與卡孟德擔任教練,一同指導小學員,讓每個球員能更完整吸收陳柏良想傳遞的訊息與觀念,更進而能將學習到的一切,帶回各自學校,教給沒能參與的隊友,提升整體實力。

 

陳柏良每年賽季結束後,才是忙碌的開始,包括「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與「BE HEROES國際高中足球邀請賽」。儘管辛苦,但他回饋的心始終不變,他強調,他從每個參加學員的眼神中看到想進步的決心,這是他能堅持前進的最大動力,他更期待有更多企業,以及政府能一同投入,一起為台灣足球努力。

陳柏良教導小球員。官方提供 

本次參加的學員,也有U19國手參與,包括花蓮高中梁孟昕、北門高中林世捷與蔡宇翔,他們經歷國際賽考驗,再來到「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對陳柏良希望傳遞的訊息與勇敢挑戰夢想的精神,都非常有感,他們都強調,自己的實力還需要再精進,希望不斷努力,未來也能追隨陳柏良的腳步,勇敢挑戰旅外目標!

 

「2019 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要感謝訓練服裝、足球贊助品牌KELME、新光產物保險、華南銀行、一芳水果茶、明台產物保險、萊爾富、鮮乳坊與LOVELIFE的大力支持,一起提升台灣足球,打造台灣足球小將的光明未來。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U15亞青少棒》台南安順晉級決賽 28日與日本福岡、北海道爭冠

    週三 11 月 27 , 2019
    2019年第8屆U15亞洲區青少棒邀請賽27日第三天賽事,日本福岡和北海道實力堅強,再度擊敗台灣球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