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東契奇手冷難敵雙星聯手 快艇輕取獨行俠

李納德高效發揮,28分8籃板,助快艇輕取獨行俠。(法新社資料照)

東契奇(Luka Doncic)22分8籃板6助攻,難與雙星李納德(Kawhi Leonard)28分、喬治(Paul George)26分對抗,快艇以114-99輕取獨行俠。

首後半段,快艇替補陣容外線手感火熱,首節以34-27領先。次節快艇一波9-2擴大領先,東契奇強硬2+1止血,隨後又連續造成犯規,但無奈快艇全民皆兵,分差不斷拉大,上半場快艇以62-46領先16分。

下半場,快艇始終保持兩位數的領先,以93-78領先15分進入末節比賽,李納德和喬治聯手一波6-0之後,獨行俠再也無力追回比分。

李納德上場28分鐘,21投11中,28分8籃板4助攻;喬治26分4籃板;路-威廉斯(Lou Williams)21分6籃板6助攻。

東契奇出戰35分鐘,14投4中,三分球8投全丟,得22分8籃板6助攻;波爾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15分10籃板。

「在達拉斯客場打球很困難,他們的球迷很強大,我們在下半場保持了不錯的心態,做好防守,同時在進攻端做好執行。」李納德談到取勝的原因:「對手天賦出眾,盧卡(東契奇)一直帶領球隊前進,我們要做的就是逼迫他出手高難度投籃,給他身體對抗,我認為我們今晚做得不錯。」

根據美國媒體的統計,本賽季李納德和喬治同時出戰的4場全勝,並且兩人的合計得分逐場增加。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UBA》不愛自由愛陣地 2菜鳥救駕輔大2連勝明逢健行

週三 11 月 27 , 2019
「要他們多來些freestyle(自由風)、卻一直給我打set play ( 陣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