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凱恩雙響寫最快進20球紀錄 熱刺4-2逆轉奧林匹亞科斯提前晉級

凱恩(左)雙響,熱刺逆轉勝提前晉級。(法新社)

歐冠小組賽B組,熱刺主場4-2逆轉勝奧林匹亞科斯,提前晉級。

上半場,阿拉比(Youssef El Arabi)、梅塞多(Rúben Semedo)先後為客隊建功,阿里(Dele Alli)扳回一城;易邊再戰,凱恩(Harry Kane)扳平比分,奧裡耶(Serge Aurier)破門超前,凱恩再進1球鎖定勝局。最終熱刺4-2逆轉奧林匹亞科斯。此役過後熱刺積10分鎖定小組第二提前晉級。

熱刺佔據優勢,全場控球率58.2%,全場12次射門5腳射正,奧林匹亞科斯全場9次射門3腳射正。

「這開局令人失望,我們知道出場時我們沒帶著能量在踢,對手輕易拿到兩個進球,給我們施加了壓力。」凱恩賽後說:「這場比賽我們一直在努力掙扎向前,不過我們取得了進球,晉級的感覺非常好。」

談到歐冠最快20球的紀錄,凱恩表示:「這紀錄還不差,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晉級歐冠淘汰賽。無論我們都必須做到,我們必須贏球,我們做到了。」

 「中場休息前的那粒進球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熱刺新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說:「當你0-2落後的時候,你會想能夠保住平局已經很不錯了,然後我們下半場就扳平了比分,並且沒有因此止步不前,最終逆轉了比賽。」

歐冠小組賽A組焦點大戰,本澤馬(Karim Benzema)梅開二度,皇家馬德里主場2-2戰平巴黎聖日爾曼,巴黎鎖定小組頭名,皇馬獲小組第二晉級。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東契奇手冷難敵雙星聯手 快艇輕取獨行俠

週三 11 月 27 , 2019
東契奇(Luka Doncic)22分8籃板6助攻,難與雙星李納德(Kawhi Leonard)28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