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5亞洲青少棒》翁偉翔、呂昱廷雙投聯手壓制 嘉市民生1分險勝日本東北

嘉市民生1分險勝日本東北,賽後與東北隊合影。大會提供

2019年第8屆U15亞洲區青少棒邀請賽26日第二天賽事,嘉市民生靠著中心打線保送及安打串連,以2比1擊敗日本東北,是本屆首度擊敗日本球隊的台灣隊伍。

 

嘉市民生對戰日本東北,形成投手戰,民生3局下率先突破,靠著第9棒劉韋辰安打開路,接著利用暴投上二壘,李侑錫、盧亭翰都選到四壞保送,形成滿壘,何豐驛觸身球保送擠回1分,第6棒張凱堯掃出安打再下一城,東北雖然從民生先發投手翁偉翔手中拿下1分,不過後援的呂昱廷表現精彩,他投3.2局封鎖東北打線,最終民生就以2比1獲勝,第6棒張凱堯敲出兩安打包含1支二壘安打,表現最出色。

 

嘉市民生總教練李文傳表示,「看數據日本東北安打比較多,我們運氣好一點,兩次守備長傳阻殺是關鍵。兩任投手控球和球速兼具,國二的翁偉翔失分後,觀察他球路偏高,趕快換上國三的呂昱廷,他球速和控球都兼具,才能守住1分差的勝利。」

 

日本北海道對決嘉義縣民和國中,靠著森住人先發5局飆11K壓制,加上民和全場5保送及守備3失誤,最終北海道以5比0獲勝。台南安順和屏東恆春交手,5局下雙方以1比1平手時,恆春靠著對方兩次失誤突圍,最終以4比1獲勝,潘張鶴齡投4局,李柏毓接手3局封鎖對手。

日本福岡掃9支安打擊敗東石獲二連勝。大會提供

高雄大仁面對台南白河,2局下由王竣瑜、蔡家豪、陳柏儒、朱育明安打串聯攻下3分,3局下又是一輪猛攻,保送上壘後,王竣瑜、蔡佳豪再敲安打,1出局後周志庭安打、李俊翔清壘安打,單局灌進7分奠定勝基,提前於4局10比0扣倒獲勝,李俊翔2安打、1保送三打席皆上壘,貢獻3打點,他還完投3局飆5K無失分,投打俱佳。

 

台南崇明與高雄七賢形成投手戰前4局互不相讓,直到5局下,七賢才利用保送2保送及1次失誤攻佔三壘,然後投手暴投攻下致勝分,以1比0險勝崇明,湯銘睿主投5局,僅被敲出2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日本福岡對決嘉義東石,全場掃9支安打,中園啟汰3安打猛打賞,最終以6比2獲勝。

 

11月26日各場地成績如下~

台南安順 1:4 屏東恆春

台南白河 0:10 高雄大仁

日本東北 1:2 嘉市民生

台南崇明 0:1 高雄七賢

日本北海道 5:0 嘉義民和

日本福岡 6:2 嘉義東石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 第三屆首度移師彰化

    週二 11 月 26 , 2019
    連續第3年舉辦的「2019 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經過首屆在台北田徑場,去年在高雄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