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確定遭釋出 投入自由市場拚大聯盟約

陳偉殷確定遭釋出。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旅美投手陳偉殷21日遭到馬林魚指定轉讓,儘管10天的讓渡程序還沒走完,馬林魚今(26日)仍宣布將他釋出,陳偉殷確定投身自由市場尋求下一張合約。



馬林魚明年仍須照合約支付2200萬美金(約6.8億新台幣),34歲的陳偉殷本季後援出賽45場,繳出0勝1敗、3中繼,防禦率6.59為生涯最差,共68.1局送出63次三振。



陳偉殷的日職前東家中日龍已表達招攬意願,但他24日返台時仍表示,明年還是想繼續留在美國,找一支真正適合自己的球隊,只要球團願意給機會,無論投中繼或先發都可以。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籃球季KS推26過13 金塊易輕敵主場過盤率不佳

    週二 11 月 26 , 2019
    編號:464 巫師vs金塊 比賽時間: 11/27 10: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巫師過盤(運彩盤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