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50分14籃板 公鹿驚險擊敗爵士8連勝

字母哥飆50分,公鹿奏爵士近8連勝。(法新社資料照)

公鹿122-118驚險擊敗爵士,迎來8連勝。

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50分14籃板6助攻,馬修斯(Wesley Matthews)19分4籃板。

爵士3連勝被終結,柏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24分4助攻,米切爾(Donovan Mitchell)20分。

戈貝爾(Rudy Gobert)因左腳踝扭傷缺戰,爵士雖缺少核心內線,他們一直緊咬比分,首節甚至 2分領先,次節一波10-0攻勢拉開比分,公鹿始終無法追上比分,即便字母哥末段連拿5分,分差仍難填平,上半場爵士57-48領先。

第三節,字母哥站出來狂砍18分,神勇發揮改變了戰局,公鹿單節淨勝16分並帶著7分領先進入第四節,爵士用一波11-0的攻勢再次追平比分。又是字母哥,面對爵士末段的瘋狂追分,他狂飆13分守住微弱領先,洛佩斯(Brook Lopez)最後時刻封掉米切爾追平上籃,幫助公鹿留住勝利。

字母哥上場38分鐘,31投17中、得50分,職業生涯第二次50+,截至本場比賽,本賽季前17場比賽得分、籃板都上雙,成為自ABA-NBA合併以來第二位達到這項成就的球員。

字母哥賽後談及自己表現,「我只是想打得更好,日復一日,準備好每場比賽。我希望和隊友們共同進步,打進總決賽。我們不想兩次輸給同樣球隊,(對爵士)更像是一場復仇之戰。」

針對洛佩斯的關鍵火鍋,字母哥認為,「這是關鍵的封阻,洛佩斯會在那出現,因為他總是會在那。我們相信他,這是我們的職責。」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老瓜依舊甜!安東尼25分8籃板 助拓荒者勝公牛

週二 11 月 26 , 2019
拓荒者在客場以117-94戰勝公牛。 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表現出色,重新證明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