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76人@暴龍 挺莊 買76人

贊助商連結

76人禁區攻防戰力應該是聯盟第1。法新社

76人@暴龍

比賽日期:11/26 08:3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76人

 

NBA美國職籃11月26日賽事,為大家推薦費城76人作客多倫多暴龍的比賽,目前運彩開出76人讓1.5分、大小214.5。

 

球隊近況

如果上季暴龍是雷納德(Kawai Leonard)與羅瑞(Kyle Lowry)的球隊,本季已轉換為西亞康(Pascal Siakam)與范佛利(Fred VanVleet)來當家。西亞康之前有提到,本季平均得分比上季多了約9分,助攻與籃板也是生涯新高,很可能創紀錄連兩季拿下最佳進步獎,個人認為他是聯盟前5難守的球員,關鍵時刻心臟也算大顆,現在就需要多點大賽來磨練。

 

范佛利上季季後賽後段開始一路準到現在,三分命中率是夠水準的37%,且不會手軟,落後常扮演救火角色,讓人忘了暴龍還有羅瑞的存在。

 

76人禁區攻防戰力應該是聯盟第1,恩比德(Joel Embiid)+霍佛德(Al Horford)攻防兩端讓對手都很頭痛。不過全隊三分命中率與命中數在聯盟居後段班,例行賽問題不大,但季後賽要走遠,76人至少要讓外線的缺陷變成不是弱點。

 

盤口分析

 

開季至今,76人16場過8次盤、8大分8小分;暴龍15場過9場、9大6小。本季尚未交手。

 

推薦 : 76人過盤

 

暴龍少了那麼多人,戰績還能11勝4負夠猛,在家更是6勝0負,不過這6勝純度不足,對手都是勝率5成以下的球隊。76人剛好相反,對上勝率5成以上球隊,相當認真,6場比賽過了5次盤。這是兩隊東區冠軍戰後的首度對決,雪恥動力十足的76人,在無排休狀態下,這場過盤率相當不錯。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開季5周獲利4周,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棒球》U15亞洲青少棒邀請賽開打 屏東恆春1分惜敗日本東北

    週一 11 月 25 , 2019
    2019年第5屆U15亞洲區青少棒邀請賽25日在嘉義縣稻江棒球場開打,為積極推展台日青少棒交流,特別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