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黃蜂狀態差 看好熱火主場全勝可大勝過盤

熱火上一場很難堪的被76人打爆,目前好勝的巴特勒(Butler)應該是一肚子悶,很高機率會拿黃蜂出氣。法新社

夏洛特黃蜂@邁阿密熱火

比賽時間:11/26 08:35

小偉分析師推薦:熱火-11.5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間26日上午8時30分,夏洛特黃蜂作客邁阿密熱火。台灣運彩盤開出熱火主場讓11.5分,大小分為214.5分。

 

熱火目前11勝4敗排在東區第三,是聯盟也是東區唯4支主場還沒吞過敗的隊伍。熱火主場打到目前最少的勝分是9分,其他場次多是攻守完全壓制對手的大勝。黃蜂目前4連敗,狀態相當差,隊伍近期轟不贏也守不住。黃蜂上一場對到公牛眼看要在主場止敗,但卻被公牛打出歷史等級的逆轉賽事,士氣上多少會低落到影響這場表現。黃蜂目前完全表現出是一支經驗不足的球隊,隊伍內也沒有球星或是老大哥可以穩住拉升低迷的氣氛。

 

黃蜂目前前場戰力落差相當大,老將多偏老態能上場作戰的時間有限,遇到熱火強勢的防守很難打出突破口。後場方面葛拉漢(Graham)和洛齊爾(Rozier)偏單打的球風,導致命中率不穩定兩位平均都只有4成出頭的命中率,少數場次暴發演出主宰全場的表現,很難在熱火主場出現。

 

熱火上一場很難堪的被76人打爆,目前好勝的巴特勒(Butler)應該是一肚子悶,很高機率會拿黃蜂出氣。面對防守很差的黃蜂,人手多的熱火隊全面開火的機率高。本季熱火替補的進攻火力可以排到聯盟前五強,本季領先時守住讓分盤的能力很強。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運彩小偉』:

https://www.facebook.com/WeiNBAMLB/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墊底獅擺脫低潮 ? 「糕餅連線」帶來新氣象

    週一 11 月 25 , 2019
    上季墊底的統一獅,今夏進行戰力重整,新任總教練由林岳平「代理」,首席教練則由昔日老搭檔高志綱出任,另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