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費德勒vs.小季維瑞夫表演賽刷新世界紀錄 鬥牛場塞進42,517人

費德勒的表演賽人數創紀錄。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雖然已經38歲「高齡」,但費德勒(R.Federer)與世界第7小季維瑞夫(A.Zverev)在周於墨西哥城鬥牛廣場的表演賽,竟湧進滿場的42,517人打破8年前的世界紀錄。

 

費德勒在墨西哥城與小季維瑞夫進行南美洲巡迴表演賽,除了墨西哥之外,原本還預計在智利、阿根廷、哥倫比亞和厄瓜多等五地進行表演賽,但其中第3站因為波哥大因政治問題宵禁而遭到取消。

 

但費德勒在第一場於墨西哥的表演賽就獲得大成功,設在鬥牛場上的球場竟然湧進多達42,517人,這個數目已經打破在2010年於比利時舉行的克莉絲特(K.Clijster)與小威(S.Williams)的表演賽有35,681人的世界紀錄。

 

但費爸的這項表演賽人數世界紀錄,很有可能在明年2月將在南非開普敦舉行與納達爾(R.Nadal)的表演賽,將在可坐達人數5.5萬人的開普敦體育館,有機會將再創新的表演賽人數世界紀錄。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超》曼聯客場3-3遭升班馬謝菲聯逼平 13輪戰績排名第9

    週一 11 月 25 , 2019
    2019-20賽季英超聯賽第13輪,曼聯客場3-3遭謝菲聯逼平。 上半場,德赫亞(David de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