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加入6搶1奧運資格賽? 陳偉殷給答案

陳偉殷。法新社

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面臨生涯最大危機,日前馬林魚宣布將他指定轉讓(DFA),目前仍沒有新東家,預計最快要到12月才會有答案。

 

陳偉殷近日返台,對於未來動向,他強調,目前繼續留美為第一志願。上季表現低迷跟定位有關,但也不是藉口,今年休季僅僅2周,就會開始恢復訓練,一切重頭開始。

 

陳偉殷上季春訓不理想,從習慣的先發位置,被調到後援出賽,也讓他難以適應,表現低迷。總計殷仔上季45場出賽都是後援,戰績0勝1敗3中繼,68.1局送出63次三振,K/9值8.30為生涯新高,但防禦率6.59則是生涯最差。

 

陳偉殷已高齡34歲,加上薪水超過1500萬美元,讓他難以被交易,成為球隊的包袱,最終也如外界預期,提前被釋出,陳偉殷日前也發文表示,感謝馬林魚的「成全」。

 

對於攸關奧運門票的「6搶1」棒球賽,陳偉殷表示,「其實自己很嚮往參加國際賽,為國爭光,但卡在球團的態度。未來也會徵詢新東家的意願,若有機會一定會回來。」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HBL》NBA柯里獎得主范筱林6外線24分 率治平克三民連2季晉複賽

    週日 11 月 24 , 2019
    108學年度HBL高中籃賽男甲級16強預賽,24日的A組一驟死賽,第一節落後12分的桃園治平,第二節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