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籃協極力撇清「農場說」 台灣籃壇寒冬將至?

中華藍精神喊話。籃協提供

近日SBL成為「農場」的說法引發熱議,甚至在網路上遭到球迷撻伐,籃協今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這是媒體的誤傳,SBL成為農場,是在職籃CBL確定開打的前提下才會成立,如今CBL幾乎篤定破局,未來SBL還會是最高殿堂。」

籃協理事長謝典霖今天親自到瓊斯盃現場解釋,「未來SBL還會繼續經營,若CBL無法成立,SBL將有擴編的打算,並提供更多的機會給球員發揮。」

近期適逢瓊斯盃期間,下周還有女籃瓊斯盃,籃協預計將在瓊斯盃結束後,立刻召開領隊會議,討論第17季SBL的走向,並且盡快安排賽程和選秀等事宜。

台灣籃壇在CBL破局後,已進入近十年最混沌的時期,達欣退回甲組,富邦勇士有意加盟ABL,其他球隊也各有打算,完全無法整合,若沒有辦法及時找到出路或替代方案,台灣籃壇預期將進入寒冬。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電競》個人賽報名兩日額滿 第二屆兆豐銀行盃電競大賽27日開戰

    週一 7 月 22 , 2019
    總獎金高達30萬元的第二屆兆豐銀行盃電競大賽自活動公布後,比賽項目競速手遊《極速領域》個人組192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