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高苑9上狂追5分逼和遠東 南華2比0完封高雄大學

贊助商連結

108大專棒球聯賽,高苑9上追5分逼和遠東。大會提供

高苑科大23日交手遠東科大,高苑在9上克服5比0絕對落後,單局狂敲7支安打灌進5分,終場以5比5逼和遠東。南華大學迎戰高雄大學,南華大學先發投手李子強主投8局無失分、戴焙麟單場4支安打的帶領下,南華以2比0完封高雄大學。

 

高苑、遠東之戰,2下遠東靠著保送以及3支安打先馳得點攻下2分,5下遠東攻勢再起,觸身球、保送上壘後,高苑三壘手發生失誤讓遠東單局攻下3分大局,高苑打線前8局受限遠東先發投手張宗凱壓制沒能得分,9上落後5分的高苑,開局連續6支安打;單局7支安打串連攻下5分大局,終場高苑以5比5跟遠東戰成平手。

 

遠東先發投手張宗凱主投8局,被敲10支安打失掉4分都是自責分,無關勝敗。遠東打線開路先鋒吳承憲單場猛打賞,外加1分打點。高苑葉修毓單場4支安打包括1分打點;陳鴻翔有2支安打的表現。

 

南華、高雄大學之戰,南華3局下有所攻勢,單局4支安打串連攻下全場唯一的2分,高雄大學無法突破南華先發投手大二的李子強,李子強用109球主投8局,被敲6支安打、1次四壞沒有失分,並且還飆出7次三振,拿下勝投。

 

南華大學全隊敲出9支安打,不過只有在3下有所串連得分,其他幾個半局的攻勢跑壘有所瑕疵沒能再添保險分。南華戴焙麟單場出現4支安打外加1分打點;9上登板關門的林祐誠只用7顆球就讓高雄大學打者三上三下成功收下救援點。

 

高雄大學先發投手張智齊主投7.1局,被敲9支安打失掉2分是自責分,優質先發的內容無奈沒能為球隊拿下勝利。打者方面簡廷驌、陳麒安各有2支安打的表現。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棒球》國泰夯棒球嘉年華首度移師台中市民廣場 王維中率旅外菁英玩棒球

    週六 11 月 23 , 2019
    為延續中台灣世界12強棒球賽熱力,由台中市政府體育局、國泰金控共同舉辦的「2019國泰夯棒球-棒球嘉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