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遠東洪至呈完投9局奪勝 文化4連勝續保不敗

贊助商連結

108大專棒球聯賽,遠東科大預賽首勝開張。大會提供

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A組預賽,今(22)日遠東科大先發洪至呈完投9局燃燒122球只失1分,率隊以3比1搶下預賽首勝;文化大學交手中信學院呈現拉鋸戰,文化7局上攻下關鍵2分,加上郭玟毅大學生涯首轟助威,終場就以6比4逆轉擊敗中信學院,取得預賽4連勝,延續不敗之身。

 

遠東科大於4局上先有攻勢,謝柏雅、李亦崴連續安打攻佔得點圈,並在隊友推進下先馳得點。高雄大學打線遭封鎖,僅管到了8局下終於有明顯攻勢,艱辛將比數扳平,但9局上牛棚失守,遠東科大靠3支安打和2次保送,攻下2分為比賽奠定勝基。

 

遠東科大先發投手洪至呈完投9局只失1分,送出5次三振,9局下一度投到滿壘,最終成功化解危機,他直接放聲大吼,為自己奪勝吶喊,他笑說:「球隊前3場比賽都輸,想拼拼看完投,很開心終於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遠東預賽前3戰都輸球,總計失掉35分,今日對上高雄大學就設定要派出王牌洪至呈,成功搶下預賽首勝,總教練湯登凱表示,「今年投手戰力比較差不利於調度,所以這場比賽就派出最有信任感的至呈先發,他也拿出實力幫助球隊。」

 

另一場文化大學交手中信學院,首局下中信開路先鋒達嗨獲得保送後,趁暴投跑上二壘,接著靠隊友推進跑回第一分。2局上輪到文化進攻,董秉軒二壘安打帶動攻勢,蔣少宏和劉家良連續安打追回1分,接著郭玟毅補上二壘安打帶2分打點,以3比1反超前。

 

 2局下中信邱智宏掌握得點圈機會,一棒送回隊友周洪飛,追至1分差。5局下文化發生2次失誤,中信以4比3要回領先。7局上文化先靠暴投追平,接著劉家良擊出關鍵二壘安打,幫助球隊5比4反超比數,成為致勝英雄,8局上文化郭玟毅轟出陽春全壘打,多添1分保險分,最終就以2分差收下勝利。

 

今年文化整體戰力不齊,連戰7場在調度上傷透腦筋,但球員將士用命,預賽拿下4連勝,總教練廖敏雄表示,「球員已經出現疲勞的狀況,不過在關鍵時刻高年級選手都有穩住,表現超乎我的想像。」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大專棒聯》國體逆轉南華力保不敗 高苑、東大握手言和

    週五 11 月 22 , 2019
    國立體大22日強碰南華大學,南華先發投手蕭憶祥繳出6局優質先發並且握有勝投資格退場,不過國體掌握蕭憶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