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雷霆雖韌性夠 看好湖人針對性防守強勢過盤

庫茲馬應該能正常登場。法新社

洛杉磯湖人@奧克拉荷馬雷霆

比賽時間:11/23 09:05

小偉分析師推薦:湖人-5.5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是台北時間23日上午9時00分,洛杉磯湖人作客奧克拉荷馬雷霆。台灣運彩盤開出湖人客場讓5.5分,大小分為212.5分。

 

湖人目前12勝2敗為西區龍頭,客場4勝1敗也相當優異。雷霆目前戰績雖然不好,但是有保羅(Paul)帶隊,節奏掌握能力強,隊伍韌性相當夠。雷霆與湖人的這場球賽為湖人本季第一次打同樣對手,而湖人做為本季防守強隊,教練非常擅長防守策略,在防守針對性上理應會越來越好。

 

估計湖人打雷霆在第一次交手時已經做得相當好的禁區防守能持續保持,因為雷霆的禁區進攻是聯盟後段班,人員沒變動下很難在短時間突破湖人禁區防線。第一場雷霆進攻非常不順,多靠超水準演出的施洛德(Schroder)在進攻時間快到時的強勢解救。

 

湖人讓施洛德第二場有同樣超水準表現的機會不大。湖人替補大將庫茲馬(Kuzma),上一場早早傷退多少打亂了湖人的輪替,也影響了湖人二陣的表現。這場客場打雷霆庫茲馬估計會回歸,在他約15分左右的挹注下,湖人替補就不會輸給雷霆太多。估計第二場湖人攻守兩端都將會有更針對性的表現,看好能在客場讓分勝出。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運彩小偉』:

https://www.facebook.com/WeiNBAMLB/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棒球》國泰金控「變化球教室」開課 王維中、曾仁和及宋文華齊聚台中

    週五 11 月 22 , 2019
    台中市力挺棒球!台中市長盧秀燕及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叡今(11/21)特別邀請到台中參加「國泰夯棒球-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