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文化狂炸4轟扣倒遠東 高苑李傳龍完投退高雄大學

贊助商連結

108大專棒球聯賽,文化大學單場轟出4發全壘打。大會提供

衛冕軍文化大學20日迎戰遠東科大,文化全場轟出4發全壘打以14比3提前扣倒遠東,收下預賽2連勝。另一戰高苑科大交手高雄大學,兩隊在前一天首戰都沒開胡,高苑靠著低肩側投李傳龍完投9局,以4比2擊敗高雄大學拿到首勝。

 

文化、遠東之戰,文化開局就火力全開,1上包含蔣少宏的3分砲在內,總計7支安打、1保送攻下5分大局,2上文化火力不滅反倒更旺,陽杰恩、劉家良先後轟出2分砲,曾宸佐更是轟出一發滿貫砲,文化單局狂攻8分取得13比0的絕對領先。

 

儘管遠東前2局就被狂攻13分,不過他們絲毫沒有打算放棄,面對文化強投李承風,遠東全隊先發9人只有一人沒有出現安打,總共敲出14支安打但欠缺有效串連,只在2、4局分別拿到1、2分。最終文化在7局以14比3提前扣倒遠東。

 

文化全場轟出4發全壘打是大專盃近3年以來單隊單場最多轟的紀錄,總計7人安打上雙,轟出滿貫砲的曾宸佐一個人就貢獻5分打點。 高苑、高雄大學的高雄內戰,3局下高苑率先發難,徐浩鈞、黃子育、林俊翰各貢獻一支二壘安打,高苑取得2分領先。5局上高雄首名打者謝易哲安打上壘後,陳麒安二壘安打為球隊打破鴨蛋追至1分差。6下高苑曾祥智二壘安打上壘後並靠著推進以及暴投回本壘得分;8下高雄單局送出2次觸身球高苑再添1分。儘管9上高雄大學吳衛豪敲出代打陽春砲,但終場高苑還是以4比2擊敗高雄大學。

 

高苑先發投手李傳龍完投9局,被敲6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在內,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幫球隊拿下本學年首勝。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棒球》可不可作伙挺棒球 攜手球芽為棒球圓夢

    週三 11 月 20 , 2019
    可不可熟成紅茶今(20)日舉辦贊助記者會,以分享台灣棒球文化為出發點,用行動力挺職棒選手周思齊所創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