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國體藍愷青中繼5局無失分奪勝 南華打線發威撂倒中信

108大專棒球聯賽,國體藍愷青中繼5局無失分助隊奪勝。大會提供

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預賽,20日嘉義市棒球場賽區,早場國立體大靠著藍愷青挺身而出,5局中繼無失分,幫助球隊6比4擊敗台東大學;午場南華大學對戰中信學院戰況呈現一面倒,南華打線爆發狂掃15支安打,最終就以12比5獲勝。今日國立體大和南華大學都在預賽取得了2連勝。

 

國體開局安打串連攻下4分,但先發莊陳仲敖狀況不穩,只投4局就退場,花掉領先分數,一度讓球隊陷入苦戰。5局下國體打破平手僵局,葉浚琳敲出安打,靠著曾翰宇和彭立軒兩支安打,為球隊跑回超前分,接著謝葆錡安打再追加1分保險分。

 

國體先發莊陳仲敖退場後,藍愷青挺身而出,主投5局無失分有效封鎖對手進攻,幫助球隊鎖住勝利。國體教頭陳炫琦表示,莊陳仲敖自從手傷痊癒後,就時常出現投球不穩的情況,好在藍愷青扮演稱職中繼角色。

 

下午場南華大學對戰中信學院的比賽,南華打線大爆發,對中信先發秦培修是一陣猛打,首局4支安打攻下2分,接著2局上陳鼎傑擊出全壘打再帶動一波4分攻勢。秦培修僅投1.1局挨7支安打失5分退場,接替登板的黃順福無法止血,被敲1安打再失1分,一個人次都沒解決就被換下。

 

3局下中信第3任投手林威豪因控球問題,再給了南華進補分數的機會,在沒有安打下,南華兵不血刃攻下2分,接著4局下南華又趁對手失誤和暴投進帳3分,前4局打完已經取得11分領先,反觀南華先發陳柏清5局僅失1分,率隊立於不敗之地。

 

即便中信自6局開始連3局得分,合計攻進4分躲過被扣倒,不過仍難以挽回落後差距,最終南華毫無懸念地以7分之差收下這場勝利。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大專棒聯》文化狂炸4轟扣倒遠東 高苑李傳龍完投退高雄大學

    週三 11 月 20 , 2019
    衛冕軍文化大學20日迎戰遠東科大,文化全場轟出4發全壘打以14比3提前扣倒遠東,收下預賽2連勝。另一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