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熱刺與主帥波切蒂諾解約 傳由穆里尼奧接任

贊助商連結

戰績不佳,熱刺與主帥波切蒂諾解約。(法新社)

托特納姆熱刺俱樂部在官方網站宣佈,與主帥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及其助教團隊解除合約,俱樂部將在適當的時候任命新的教練團。

波切蒂諾從2014年開始執教熱刺,多次進入英超前四名,上賽季還首次打進歐冠決賽。但本賽季開局以來,熱刺在英超賽場表現不甚理想,12輪3勝5平4負、積14分排在積分榜第14位。

「我要感謝他和他的教練團為球隊所做的貢獻。」俱樂部主席列維(Daniel Levy)表示:「我們非常不願意做出這樣的改變,董事會不會輕易做出這樣的決定,也不會倉促做出決定。遺憾的是,上賽季末和本賽季初的國內聯賽比賽結果非常令人失望。董事會有責任做出艱難的決定,但我們這樣做是為了保證俱樂部的最大利益。」

天空體育及多家英國媒體報導,熱刺很有可能邀請前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接任。此前媒體曾報導,穆里尼奧有意留在英超執教,由於熱刺地處倫敦,他可以在與家人團聚的同時執教球隊,或將成為一大吸引因素。

報導稱,熱刺正在與穆里尼奧談判,雙方都相信交易即將達成,如果一切順利,穆里尼奧很有可能帶熱刺在本週六征戰西漢姆。

據稱,穆里尼奧的這次執教所得到的薪資,將比他在曼聯時要低很多。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格林11助攻三將合砍66分 勇士斬灰熊終結7連敗

週三 11 月 20 , 2019
三將合砍66分的帶動下,勇士以114-95斬下灰熊,結束7連敗。 首節勇士28-30落後灰熊。第二節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