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軟式》新明險勝中山摘季軍 二重擊敗七賢以第五坐收

新明險勝中山摘季軍 。大會提供

國中軟式全國賽季軍戰,桃市新明與中市中山互咬,直到6局下新明把握中山守備不穩站上三壘得分大門口,隨後再透過投手張哲維出現關鍵暴投回到本壘得分,終場新明就以2比1擊敗中山,奪下今年國中軟式組季軍。

 

打完前5局新明與中山戰成1比1平手,6局下首棒打者巫承栩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中山一壘手林紹恩出現守備失誤,巫承栩成功上壘,隨後透過犧牲觸擊站上二壘,下一棒潘宇翔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巫承栩站上三壘,沒想到輪到巫承桓打擊時,中山投手張哲維出現暴投,免費奉送新明致勝分,終場新明就以1分差險勝中山。

 

順利以季軍畫下句點,新明教練黃湋志表示,「球員在最後有頂住壓力,把握關鍵的得分機會,成為今天能夠贏球的關鍵,不然真的不好打,中山在投打方面都有一定水準,能夠拿下季軍有達成預期目標。」

 

總結此次今年軟式組賽事,黃湋志認為球員們在複賽擊敗強權民生,團隊士氣來到高點,才能一舉搶進四強甚至奪下季軍,黃湋志說:「那一場比賽贏球後,球員在團隊配合更到位,整個凝聚力都出來,才能一路打上去,對球員們的表現還算滿意。」

二重擊敗七賢以第五坐收。 大會提供

另外在頂庄棒球場進行的排名賽,五六名排名戰新北二重依靠較優的打擊發揮,在比賽後段連得2分成為致勝關鍵,終場就以6比4擊敗高雄七賢奪下第五名,另外七八名排名戰由屏縣光春對決新北秀峰,光春靠著2局上打線串聯攻下2分奠定勝基,終場就以2比0完封秀峰摘下第七名。

 

二重與七賢的交手,七賢先在1局上先馳得點,2局上再透過安打及保送串聯進帳3分,七賢將比數扳成4比4平手,但二重國中在4局、6局都各進帳一分,靠著這兩分以及後援劉承佑無失分,終場就以6比4獲勝。

 

光春與秀峰之戰分水嶺落在2局上,光春打線串聯,透過2支安打串聯且把握秀峰2次守備失誤一口進帳2分,一路遙遙領先秀峰,加上光春先發投手劉名城完投7局無失分,僅被擊出1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終場光春就以2分差贏球。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名人堂候選名單公布 洋基隊長基特入選拚全票通過

    週二 11 月 19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大聯盟今(19日)公布2020年名人堂票選名單,32人名單中有18名球員為首次獲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