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馬刺@獨行俠 挺莊 買獨行俠

獨行俠一哥唐希奇(Luka Doncic)本季平均接近大三元。大會提供

馬刺@獨行俠

比賽日期:11/19 09:3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獨行俠

 

NBA美國職籃11月19日賽事,為大家推薦聖安東尼馬刺作客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目前運彩開出獨行俠讓4.5分、大小224.5。

 

球隊近況

獨行俠前場力克暴龍,目前7勝5負撐在西區第7,一哥唐希奇(Luka Doncic)本季平均接近大三元,日前讓人看到他買犯的功力,在手感普通下,他靠罰球進帳15分(19罰),目前平均每場站上罰球線9.1次,全NBA僅次於上兩屆MVP哈登(James Harden)與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難怪拿MVP的預估機率直線上升。

 

馬刺日前在家敗給拓荒者吞下5連敗,近10場也僅有2勝。現最大問題就是全部都很「普通」,進攻普通、防守普通偏爛、一哥主宰力普通、板凳普通,欠約明顯優勢加上年紀偏大,馬刺近5戰有3場輸分在5分以內,關鍵時刻搞不定,對年輕球隊來說可以當作學習成長,但對馬刺這種老經驗,這是「重組」的信號。

盤口分析

 

盤口分析

開季至今,馬刺13場過3次盤、9大分4小分;獨行俠12場過5場、8大4小。上季兩隊交手4次,馬刺全勝但僅過2次盤,1大分3小分。

 

推薦 : 獨行俠過盤

 

上場比賽獨行俠首度在主場過盤,且對手是難搞的暴龍,尤其首節大幅領先被逆轉,獨行俠在後段能夠壓制默契純熟的對手,在本身命中率僅42%下過盤,個人評估打硬戰的能力正提升中。

 

馬刺剛好相反,在缺乏明顯優勢下,關鍵時刻多交給效率普通的狄羅森(DeMar DeRozan),但他沒三分,進攻模式好預測,且目前馬刺處於打1休1,連敗狀態不易調整。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開季連4周獲利,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12強棒球賽》台灣投手稱霸全球 防禦率超級低

    週一 11 月 18 , 2019
    世界棒球12強結束,中華隊僅拿下第五,無緣奧運門票,但原本預期投手較弱的環節,卻表現超水準,投手教練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