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林庭謙延長賽大爆發 台灣白擊敗加拿大

中華白贏球。籃協提供

 

第41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首度在彰化體育館點燃開賽,開幕戰由年輕潛力新秀組成的台灣白隊,碰上加拿大,雙方戰到延長賽,白隊靠著年輕新秀林庭謙在延長賽發威,獨拿10分,率隊92:84擊敗加拿大,拿下首勝。

 

加拿大本次由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所組成,台灣年輕中鋒譚傑龍也在陣中,本次跟著學校一同返回瓊斯盃,首場比賽繳出12分、7籃板和4助攻,表現不差。

 

譚傑龍可說是場上的「間諜」,過去2個月都跟白隊一起集訓,他坦言,「我很清楚白隊的戰術,有時還會發現對方跑錯位置。」相當逗趣。

 

雙方78:78平手進入延長賽,此時林庭謙發威,一口氣灌進10分,率隊最多領先達11分。

 

此役,台灣隊由林庭謙攻下24分最佳,另外,黃泓瀚進帳14分、吳永盛15分、周桂羽則貢獻10分。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瓊斯盃》曾祥鈞霸氣灌籃 台灣二軍給南韓國家隊一軍難堪

    週六 7 月 13 , 2019
      中華白隊今碰上南韓隊,潛力中鋒曾祥鈞提前復出,上陣20分鐘,繳出5分、4籃板、3助攻和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