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厄文、杜蘭特推動籃網簽下安東尼

厄文、杜蘭特推動籃網簽下安東尼(見圖)。(法新社資料照)

Athletic記者Frank Isola據消息靈通人士透露,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雪中送炭,正在推動籃網隊簽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自從去年11月之後,安東尼就沒再打過NBA比賽。現年35歲的安東尼明確表示,他希望至少再打1年,並願意接受任何角色。

此前,「甜瓜」曾在洛杉磯和籃網隊球員合練,包括厄文,看上去他的狀態在這裡打動了後者。作為國家隊隊友,安東尼跟杜蘭特、厄文一起征戰里約奧運。

安東尼出生於布魯克林,在紐約籃球迷中他仍然很受歡迎。

籃網隊是一個吸引安東尼的目的地,因為杜蘭特還在從跟腱斷裂中恢復,預計新賽季不會復出。另一個對安東尼有幫助的是威爾森-錢德勒(Wilson Chandler),因為興奮劑檢測不過關,面臨25場禁賽處罰。

訊息來源稱,籃網隊對簽下安東尼非常感興趣。不知道他們是否會聽取兩大主力球員的意見,在安東尼身上試一試。

16年NBA生涯,安東尼場均能得24分,位列聯盟歷史第19位。不過他還沒有證明,當不再是球隊頭號選擇時,他還能提供正向作用。

除了籃網隊,安東尼和湖人隊以及快艇隊都有聯繫,甚至參加尼克的訓練。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KS開季114過68 看好國民桑奇士宰魚經驗足

週五 8 月 30 , 2019
編號:240 馬林魚vs國民 比賽時間: 8/31 07:0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國民過盤(運彩盤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