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補強中鋒戰力 湖人正式簽下魔獸哈沃德

哈沃德將重返湖人。(法新社資料照)

被灰熊裁掉後,魔獸哈沃德(Dwight Howard)已度過澄清期,湖人官方正式宣佈簽下他,補強中鋒的戰力。

根據此前消息報導,33歲的哈沃德與湖人簽下的是一份為期1年價值260萬美元的非保障合約。這份合約被稱為「夏季合約」,合同金額全部為非保障。哈沃德的薪資將按天計算,自10月21日起,他只要列進球隊15人大名單,一天可獲14490美元的日薪。

湖人有可能在合約中加入一項Exhibit 9條款,一旦哈沃德在訓練營中受傷,可以用來保護球隊。如果哈沃德受傷並在例行賽前被裁掉,球隊只需付6000美元。

職業生涯,哈沃德效力過魔術、湖人、火箭、老鷹、黃蜂和巫師。上賽季效力奇巫師,接受了腰椎顯微手術,這是他職業生涯第二次接受背部手術。上賽季只打9場比賽,場均12.8分9.2個籃板。他曾在2012-13賽季效力湖人,出戰76場,場均貢獻17.1分12.4籃板1.4助攻2.4阻攻。

新賽季哈沃德將身披39號球衣,加入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陣營。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海盗左投對胃口 看好費城人史密利對戰優

週二 8 月 27 , 2019
海盜(客)vs費城人(主) 比賽時間: 8/28 07:05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費城人過盤 &nb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