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軟式》培英陽明突破僵局制驚險晉級 14日起40隊角逐16強

陽明突破僵局制驚險晉級。大會提供

國中軟式全國賽今(13)日進入最後一天預賽,其中D組與I組戰況膠著,打完兩場預賽三隊積分相同,進行突破僵局制決定晉級,最終D組確定由北市陽明與培英搶進複賽,I組則由向上及泰源晉級。

 

D組突破僵局首戰北市陽明以先以1比0擊敗竹市培英、竹市培英則以4比0擊敗竹縣五峰;由竹市培英取得分組第一、北市陽明分組第二晉級。全國賽前就將目標設定晉級複賽,如今順利達成目標,培英教練傅彥瑜說:「因為我們屬於社團性質球隊,複賽面對更強勁對手只能走一步算一步,球員在投打都還需要再加強,晉級後就盡全力去做。」

 

陽明預賽首戰爆冷敗給社團球隊培英,今在突破僵局制報了一箭之仇,陽明教練蔣少瑋則表示,「順利晉級算是解除一半壓力,預賽第一場對培英打擊綁手綁腳的才會輸掉,今天打擊群的狀況都恢復正常,期待球員盡全力爭取最佳成績,以八強為主要目標。」

中興分組第一之姿闖進排名淘汰賽。大會提供

在三民高中棒球場的另一場賽市,由昨扳倒強權新明的南投中興國中今對決澎湖馬公國中,靠著四任投手精彩壓制及打線有效串聯攻下6分,終場中興就以6比0擊退馬公,以預賽二連勝、分組第一之姿闖進排名淘汰賽。

 

中興今贏球後拿下二連勝,與一勝一敗的新明攜手晉級,中興總教練陳進龍表示,「投手的狀況都維持在水準之上,主要是打者在戰術執行上有些缺失,導致未能再打下更多分數,這個部分進入複賽後要再調整,畢竟遇到的對手更佳堅強,整體上球員的表現算可以接受。」

 

而苦吞預賽二連敗的馬公遭到淘汰,馬公教練蔡良詮對子弟兵表現感到滿意,蔡良詮說:「我們這次的球員都比較年輕,以增加經驗做為比賽目標,他們在場上每一次的戰術執行,無論結果好或不好,都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另外,在岡山A棒球場的I組則由五福與泰源率先進行突破僵局制,泰源以5比4擊敗五福晉級複賽,落敗的五福再以1比2敗給中市向上遭到淘汰,泰源與向上雙雙晉級,且由於預賽向上擊敗泰源,因此向上以分組第一晉級複賽,泰源則以第二名之姿闖進複賽。

全國賽決賽抽籤結果。大會提供

 

預賽至今天告一段落,決賽將於明天起6個球場開打,共40隊角逐,採淘汰排名賽,至15日會產生出8強隊伍。
 

11月13日各場地比賽成績如下:

(三民高中棒球場)
投縣中興6-0澎縣馬公 竹縣五峰0-12北市陽明
新北汐止4-3雲縣麥寮 高雄橋頭3-2南市民德

(勝利棒球場)
東大體中2-3南市安順 新北新泰2-0宜縣三星
苗縣頭屋0-9花縣光復 基市信義0-1雲縣古坑

(岡山A棒球場)
雲縣馬光14-3竹縣芎林 北市大理3-4中市中山
中市向上5-3東縣泰源 高市七賢22-0竹縣成功

(岡山B棒球場)
屏縣光春3-1竹縣關西 高市前金1-2桃市龜山
中市西苑0-2新北新埔 雲縣東和13-0苗縣文林

(頂庄棒球場)
竹市成德9-1嘉市大業 竹市香山1-5彰縣彰藝
嘉縣東石2-1東縣新生 高市忠孝6-0宜縣蘇澳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逃掉1個賽末點 納達爾神奇逆轉奪年終賽首勝

    週三 11 月 13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納達爾(R.Nadal)無愧是納達爾!在ATP年終總決賽先輸第1場後,納達爾今在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