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海碩盃》李家姊妹同日單打出局 姊妹不同調雙打不敢輕易嘗試

李亞軒無緣單打8強。李天助攝

【楊勝凱/台北報導】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今上演台灣李家姐妹李亞軒、李亞芯周時隔鄰在單打出賽,可惜李家姐妹雙雙吞敗,24歲李亞軒無緣8強,18歲李亞芯也在首輪止步,問兩人在比賽時會不會互相注意對方的比賽,姐妹倆很有默契說:「沒有!」李亞軒更快人快語的說:「我自己都自身難保了,差一點比妹妹還快下課!」

 

李家姐妹今年在台北海碩盃都各自有所斬獲,李亞軒打了8屆台北海碩盃今年終於突破會內首輪;妹妹李亞芯更是首度在台北海碩盃單打會外出賽,連勝2場後闖進會內賽,但姐妹倆個性完全不同,亞軒個性急躁、亞芯隨性,李亞軒說:「我們喜歡的東西完全不同,也從來沒想過要合作雙打,我們一起雙打,她可能會被我掐死,我還是搭其他人比較好。」

李亞芯先盛後衰無緣16強。李天助攝

年僅18歲的李亞芯今在台北海碩盃單打首輪對上世界第201的斯洛維尼亞球員嘉可波薇茨(D.Jakupovic),李亞芯在首盤一度以6比2領先下,可惜在第2盤第3局1個關鍵被破發後,讓她心情大受打擊,最終反倒以2比6、比6吞敗而無緣8強。

 

賽後李亞芯懊腦的說:「我快瘋掉了,今天裁判誤判了好幾次,讓自己有點生氣,心態確實造成一些影響,但自己的心態也沒能即時調整好,以前也常這樣在領先時突然失常,經驗還是不夠,情緒一上來就輸掉比賽。」

 

接著在中央球場登場的世界第307李亞軒在單打16強中對上世界第173的斯洛伐克球員塞彼洛娃(J.Cepelova)之戰,最終也以兩個3比6吞敗而無緣8強,李亞軒賽後表示,今天與對手幾乎每一球都打了來回6、7拍,但對手的變化比較多,相對就給我比較大的壓力,反倒自己在6、7拍後專注力有點跑掉。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台北海碩盃》雙打台將大進擊 李亞軒/吳芳嫺和卓家姐妹晉8強

    週三 11 月 13 , 2019
    【楊勝凱/台北報導】在單打台將吞下2連敗後,台北海碩網球公開賽晚間在雙打部份台將有較佳的突破,26歲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