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棒球賽》中華投打俱佳完封南韓 創下歷史紀錄

張奕。李天助攝

 

中華隊在世界棒球12強賽打出經典一役!先發投手張奕成為抗韓英雄,主投6.2局完美無失分,加上兩任後援投手陳冠宇和陳鴻文都力保不失,打線也給予足夠的火力支援,終場7:0完封南韓,創下台灣史上第一次完封南韓一級國家隊的紀錄。

 

本場比賽中華隊投打俱佳,投手完全封鎖打線強悍的南韓,同時全場敲出11支安打,包括陳俊秀一棒定江山的3分砲,成功打破南韓4勝0敗的不敗之身,同時保有爭奪東京奧運門票的機會。

陳俊秀全壘打。李天助攝

「好想贏韓國!」是全台棒球迷的心聲,因為近年兩軍交手,台灣總是勝多敗少,加上今晚也才拿下4勝,分別是2003年亞錦賽、2006年和2018年亞運,而今晚大勝南韓7分,則創下隊史對韓最大勝分紀錄。

 

台灣隊前四場球打線低迷,團隊打紀率不到2成,未料此役大爆發,甚至讓前4場只失2分的南韓,一口氣狂掉7分,其中南韓王牌左投金廣鉉投不滿4局就被KO,難堪吞下敗仗。

 

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其實前幾場台灣打線並非完全熄火,對上日本也敲出11支安打,但串聯度不佳,所以只得到一分;但棒球有時候就是這樣,當氣勢上來,打擊發揮,得分就會變得簡單。」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恩比德致勝扣籃 76人險勝騎士戰績7勝3負

    週三 11 月 13 , 2019
    76人以98-97險勝騎士。憑藉這場勝利,76人本季前10場戰績7勝3負,這是球隊自2011-12賽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