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籃網@爵士 挺莊 買爵士

1哥米邱(Donovan Mitchell),平均得分與上季相比僅上升約1分,但命中率卻有48.8%的高水準。法新社

籃網@爵士

比賽時間:11/13 10:0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爵士

 

NBA美國職籃11月13日賽事,為大家推薦布魯克林籃網作客猶他爵士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已開出爵士讓6.5分。預計運彩正式盤口也是參照國際。

 

球隊近況

爵士日前連續幹掉東區兩支強隊76人與公鹿,雖其中多少帶有運氣成分,但也看出他們堅強實力。1哥米邱(Donovan Mitchell),平均得分與上季相比僅上升約1分,但命中率卻有48.8%的高水準,三分球出手變少,但出手3.9次可投進1.7顆(42%),效率也是生涯新高。他的切入、中距離急停把握性都更高,出手選擇也更好,更重要,關鍵一擊的把握度比上季佳。

 

籃網目前4勝5負,爾文(Kyrie Irving)的加入對這支上季打入季後賽的球隊來說,戰力並沒有明顯提升,甚至可以說有點退步。目前平均30分的他,得分、助攻都是生涯新高,甚至失誤也低於生涯平均,堪稱生涯年,但籃網卻跌跌撞撞,「大哥主義」太濃,對比前東家塞爾提克戰績高居東區第1,問題在誰頗明顯。

盤口分析

 

盤口分析

開季至今,籃網9場過3次盤、5大分4小分;爵士10場過4場、2大8小。上季2次交手都爵士贏球過盤,並開小分。

 

推薦 : 爵士過盤

 

由過盤率來看,籃網與爵士目前都算低於水平,但爵士狀態有在提升,尤其在主場,他們5場過了3場。爵士新助人康利(Mike Conley)昨對勇士,三分8投5中外線逐漸加溫,11月三分命中率約4成,每場貢獻約15分,他的恢復對爵士絕對關鍵。籃網會得分但失分也高,後場防守尤其爛,日前被李拉德(Damian Lillard)攻下60分,昨作客被以後衛攻擊為主的太陽砍了135分,客場4戰目前僅過了1次盤。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開季穩定獲利中,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台北海碩盃》頭號球星巴波斯3盤力保11連勝 喜歡台灣享受美食

    週二 11 月 12 , 2019
    【楊勝凱/台北報導】剛在深圳年終總決賽完成雙打3連霸的匈牙利正妹球星巴波斯,今在台北海碩盃單打首輪登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