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軟式》中興擊敗強權新明 二重連兩戰扣倒對手

中興靠著滿壘四壞保送擠回第一分。大會提供

國中軟式全國賽今進入預賽第二天賽程,傳統強權新明國中與南投中興交手,中興靠著2局上把握新明投手亂流單局進帳3分奠定勝基,終場中興就以3比1擊敗新明,拿下預賽首勝。

 

中興以國三球員為陣容主體,在打擊上給予新明極大壓力,2局上從第五棒蘇俊棋、杜健榮及楊宇哲連續三支安打展開攻勢,加上新明投手林維恩對第八棒張家凱投出四壞保送,中興單局攻下3分大局。新明打線則受到中興投手張家凱及黃冠翔壓制,僅在3局上靠著安打及四死球攻下全場唯一一分,對比昨對上馬公敲出6支安打攻下11分,今新明打線只有2安火力明顯受到限制。

 

此戰勝利之後,陳進龍認為對中興國中球員們士氣上有很大幫助,但他仍希望小朋友上場以後,就是一場一場來、一局一局守、一顆球一顆球投。歸功於南投基層少棒球隊隊伍數提升,南投棒球實力逐步往上拉抬,陳進龍說:「地方資源要跟其他大縣市相比是有難度的,但隨著少棒隊伍數增加,去年南投也出了兩個U12國手,對未來南投地區青少棒、青棒球隊實力是有幫助的。」

南投中興國中3比1擊敗強權桃園新明國中。大會提供

中興明天將對上澎湖馬公,若能取得二連勝將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總教練陳進龍表示,「軟式主要是看投手及守備,賽前有跟小朋友說,只要投手投得準、分差都不會太大,能夠擊敗傳統球隊新明,對他們來說也是很好的鼓勵。」

 

新明總教練黃湋志則表示,軟式球員組成較年輕,因此對上全主力的中興算是一項挑戰,但球員們都已經盡力去做,且事實上比賽內容並不差,只是運氣並不站在新明這邊,接下來比賽能會盡全力拚戰。

新北市二重國中連兩戰扣倒對手。大會提供

另一場由新北市二重國中對上高雄市橋頭國中的比賽,二重以9比0擊敗對手,預賽連兩戰提前結束比賽。1局二重上靠著安打、失誤以及保送攻下3分,2局上再靠著對方投手控球問題以及守備失誤再下2分;二重國中除了3局沒有得分紀錄外,4、5兩局合計再進帳4分。

 

賽後二重國中總教練邱仕騰表示,今天球員表現剛好及格,大家場上暗號執行力有確實,投手方面也有達到教練要求,他說:「集合時也有跟大家提醒,球隊目標就是打進前四,一定會有壓力,就是告訴球員一場一場來,趕快進入狀況。」

 

11月12日各場地比賽成績如下:

(三民高中棒球場)

新北二重9-0高市橋頭 桃市新明1-3投縣中興

竹市培英2-5竹縣五峰 南市金城2-1新北汐止

(勝利棒球場)

北市長安15-0基市信義 宜縣羅東0-10東大體中

屏縣麟洛8-4新北新泰 彰縣永靖11-3苗縣頭屋

(岡山A棒球場)

花縣化仁2-6高市七賢 桃市仁和8-0雲縣馬光

東縣賓茂0-7北市大理 高市五福3-2中市向上

(岡山B棒球場)

嘉市民生12-0雲縣東和 嘉縣民和0-6屏縣光春

苗縣頭份3-1高市前金 新北秀峰1-0中市西苑

(頂庄棒球場)

桃市光明3-0高市忠孝 新北福營11-1竹市成德

北市興福12-0竹市香山 苗縣苗栗0-18嘉縣東石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籃網@爵士 挺莊 買爵士

    週二 11 月 12 , 2019
    籃網@爵士 比賽時間:11/13 10:0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爵士   NBA美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