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前12輪聯賽8球4助攻 自由球10射4 中

梅西(踢球者)的自由球射門技藝愈來愈好,10射4中的命中率。(法新社)

梅西(Lionel Messi)在賽季初經歷傷病困擾,自復出以來,在西甲交出出色的答卷,12輪已經收穫8球4助攻。

梅西累計上場時間只有539分鐘,這樣算下來,平均每45分鐘就能造1球,效率十分之高。梅西打進8球,他只用了28腳射門,也就是說梅西平均每3.5次射門就能打入1球,據《馬卡報》統計,本賽季西甲聯賽,梅西的射門轉化率(射門數和進球數之比)僅為3.5,這是他過去10年職業生涯射門效率的新高。

此外,梅西在自由球方面也保持非常高的射門效率,本賽季他完成了10次自由球直接攻門,取得4粒進球,命中率高達40%。

Opta日前盤點自2018年起五大聯賽球員中的直接自由球射門數和進球數,在射門次數前9的球員中,梅西是唯一進球數上雙的球員(78次射門,進16球)。

巴薩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談及梅西的自由球,「梅西非常精通自由球。」

記者Pablo Pinto提到梅西的自由球,「我覺得很快我們就會看到這麼一個情況:以後門將會要求主動去掉人牆,因為他們需要判斷梅西自由球的飛行方向,我覺得這一天不遠了。」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帕克眼含淚光注視9號球衣高懸於馬刺主場

週二 11 月 12 , 2019
馬刺為帕克(Tony Parker)舉行9號球衣的退役儀式,可惜以109-113不敵灰熊。 今年6月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